農曆三月初是中國傳統的清明節,在傳統習俗中它是祭祖掃墓的日子,

 在中國歷法上它也代表著節氣,是春天來臨時草木復甦、百花待放、出遊迎春的好時節。

 

 清明節banner

 

「慎終追遠、心意誠上」

凌波怡精心挑選東方美人茶、經典白咖啡、肉骨茶泡麵與肉骨茶湯料包元氣商品,給您作為祭祀時的最佳茶水祭禮

無糖、無香料、無添加之100%純正茶葉萃釀的頂級東方美人茶,不僅能表達心意之誠,更是您掃墓拈香最佳的飲料。

外出踏青賞花時,無敵的美景當前,若能再來個幾粒人氣第一團購商品~夏威夷火山豆並配上無糖的東方美人茶,也是最佳口韻、補充水分的健康選擇。

乍暖還涼的春天補充一些肉骨茶湯食,讓溫平良補的藥膳湯底暖活腸胃也幫你補充滿滿的元氣與增強抵抗力。

 


 

小編推薦:愛環保 愛健康的水壺族有福囉~

 

「寶樂茶即溶紅茶包」即溶即飲,加到水中雪克(Shake)幾下就能享用便利又好喝的水果紅茶,最棒的是,還補充到每日維他命C所需的2/3量,推推推!!

寶樂茶 即溶紅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