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波怡響應由北部地區多所大學合辦之「2011春季北區大學校際聯合愛心勸募義賣活動」,提供優質的東方美人茶作為愛心義賣商品,將無糖、健康的上品純正好茶推薦給現場的愛心大眾,希望大家在「分享幸福,分享愛」的同時,也能一起體驗台灣在地好商品~「東方美人茶」的零卡、蜜果香、極品喉韻。為罕見疾病患者募款盡一份心力。  <  活動情況請按這      >     

        本次愛心活動從2011年3月中旬開始已陸續在各大學~淡江大學、真理大學、聖約翰科技大學、黎明技術學院熱烈盛辦中,除了捐血、義剪、義賣明星商品、社團表演之外,還有捐款抽獎等等活動,使你的愛心能分享給罕病基金會並幫助知本國小的學童一圓柔道夢想,凌波怡希望大家共襄盛舉 GO GO GO !!!


更多活動詳情~

罕見疾病基金會部落格

2011春季北區大學校際聯合愛心勸募義賣活動─分享幸福,分享愛」活動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