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水源越來越稀少,越來越珍貴。 

 

來自夏威夷 深海的生命之水,為你健康與美麗細心把關。 

 

陽光、空氣、水,人們賴以生存的三大自然要素缺一不可,選擇好水更是健康美麗的重要關鍵,但地球環境污染日趨嚴重,想要尋求真正的無菌天然水並不容易。

擷取自夏威夷的海洋深層水健康零污染,含豐沛礦物質與微量元素能強化體內循環,為健康滿滿加分,讓你健康100,美麗100 


凌波怡「海洋深層水」取自流經夏威夷海域的「海洋深層水輸送帶」,以專利船隻擷取海平面2000英呎以下位於「深水層/Deep Ocean」之海水,此等深層水由於密度大、流速慢,與淺層海水有所阻隔而不會相互混合,因此,海洋深層水絕對沒有人為環境與病源體的污染,亦沒有核料輻射污染的疑慮每一滴海洋深層水都是潛藏千年、水質穩定、含豐富礦物值與微量元素的珍貴好水。 

 

凌波怡了解好水對人體健康的重要性,特別挑選100%夏威夷的好水~海洋深層水讓您無時無刻方便飲用,無論置身何處都可以大口喝、安心解渴、 健康100

 

海洋深層水的好品質獲得許多項國家品質肯定也是多項活動指名的大會用水,更是您可以安心飲用的好水!!

2007年國家品質金球獎

2007年中華民國優良食品績優專案生技食品金賞獎

2008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

2008中華民國優良食品評鑑生技食品優良獎

2009第十二屆年度金鋒獎年度傑出商品獎

2009年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