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波怡在美食節派對!


City'super的美國美食節,自6月17日至7月4日,SOGO 忠孝復興 BR4地下三樓的City'super舉辦
獨家推薦一系列來自美國的生鮮蔬果、乳酪、醬料、零食及飲品等,適合各種派對場合迎接美國國慶,當然凌波怡也在此共襄盛舉我們精選的夏威夷品項!

 

 

開幕典禮-

 

本次活動凌波怡特別挑選了來自美國夏威夷的KONA咖啡豆、火山熔岩純水系列、原裝進口夏威夷豆、 Island Princess 100% 夏威夷豆巧克力等多項經典商品!


HULA GIR可娜咖啡豆&摩瓦蒂KONA咖啡豆


夏威夷火山熔岩水&火山天然水


歡樂的分享與試吃讓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

 

 

凌波怡接續的展覽:


1. 展期:2011/06/30(四)~7/21(四) 11:00am~21:30pm 
 主題: 美國月 America Week
 地點:新光三越 A11館 6樓 (美食物展區)


2. 展期:2011/7/21(四)~7/24(日) 10:00am~18:00pm 
 主題:2011台灣國際生物科技大展
  地點:台北世貿中心展覽館一館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五號)

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arrow
arrow

    Rainbo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