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H 減重活動

 

凌波怡深信「美麗來自健康」,健康的要素更是建立在適當的活動、均衡的飲食與愉快的心情等基礎上。而好的運動習慣也需要適當的運動工作做輔佐。


歐洲百年品牌「BH Asia必艾奇亞洲有限公司」主辦一系列減重活動,希望藉由飛輪車作為運動工具,協助民眾養成健康好簡單與減重好輕盈的概念。

運動與減重都是需要持之以恆的進行才會展現成果,本活動特別邀請超具健康活力形象的魏華萱-(前年代新聞主播)劉香慈-新兵日記(士官長)  與網球健兒盧彥勳,一同見證為運動而踩、勇敢堅持的成員們努力的結果。


東方美人茶 瓶子.bmp 

 真運動也要搭配好的飲食,凌波怡獻上無糖、無熱量的純天然好茶-  東方美人茶 

陪你見證力踩飛輪車的勇兒們的努力,也讓你無負擔的解渴更回甘,讓我們一起為美麗印證、為健康加油吧

想知道哪位參加者會改變最多嗎?還是想看看他們的進展過程嗎?可連上這邊了解喔,參加預測還有機會獲得飛輪車喔!!


活動詳情 http://www.bhindoorbike.com/

或連上  http://www.fever38.com/events/126/share# 一起說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