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球暖化之後,地球氣候環境變遷,人類面臨著地球環境劇變,未來天災將不斷發生,逐漸衝擊到人們的生存空間,大家應當開始動身,以人類的力量為地球上千萬生靈的居住環境做些努力。


因樓蘭古文明而成立的喜馬拉雅自然文明保護協會,在新疆塔克拉馬干沙漠上展開種樹復育活動,成功的讓沙漠週邊復育成林地,並協助居民藉公平交易的方式改善貧苦生活,而得以保護原生動物、植物的生態環境不受到人為開墾破壞。

          

<圖片轉載自喜馬拉雅自然文明保護協會>

凌波怡響應喜馬拉雅自然文明保護協會之「百萬森林」活動,贊助無糖、無添加、純正在地茶葉沖泡好茶~「東方美人茶」為活動指定飲料,藉由「一人一棵樹、建立綠色新天地」的理念,以大眾的力量共同為台灣植回該有的綠蔭林地,培育原生特有種的植物,並幫助空氣淨化、節能減碳、涵養土地水源,期望能替福爾摩莎以及後世子孫留下這片土地上的綠色資產,凌波怡與大家一起為減少氣候災害盡一份力。

 

想見證「百萬森林在台北~原生珍稀植物 教育園」的感動時刻嗎?

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早上10點將於台北市木柵 福德坑垃圾掩埋場舉辦植樹活動,本次活動也是地球植樹日的主場活動,歡迎你一起響應!

或連上 2011百萬森林在台北了解更多綠色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