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台灣第一位視障馬拉松及長跑的國手~「台灣阿甘」張文彥先生所創辦之「社團法人台灣阿甘精神發展協會」,長期致力推廣身障運動及人權提升,希望藉由運動體驗培養身心障礙者與非身心障礙者之間的信任並增加互動減少隔閡,期望不分族群不分障別營造優質運動環境,增強國民參與運動意識,藉以推動全方位有愛無礙的幸福社會

「社團法人台灣阿甘精神發展協會」將在民國100年5月15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辦2011阿甘盃路跑嘉年華」,內容有身障團體及社會大眾之路跑活動以及客家文化園遊會。凌波怡也將贊助大會活動指定飲品~東方美人茶,以無糖、回甘、好喉韻的健康茶品為參與的大眾解渴,也讓客家庄中的好茶~東方美人茶(澎風茶)推薦給喜好客家文化的大眾,一起健康100、公益100、分享客家優質文化。

想要報名或了解更多資訊請看這邊=>

社團法人台灣阿甘精神發展協會全球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