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涼夏與凌波仙子一起退火消暑!

偷偷告訴各位水水,今年夏天!凌波仙子發現了像花蜜一樣珍貴的健康飲品喔!

來自馬來西亞風味飲料的領導品牌-Yeo's楊協成,是110年的老品牌喔!

遵循古法釀造,堅持不添加防腐劑!保持天然絕佳風味!是該品牌的堅持!

 

香甜清爽的荔枝汁-擁有淡淡香氣,微甜微酸,充滿初戀的氣息

古早風味的菊花茶-菊花香撲鼻而來,淡淡蜜香,回到懷舊年代 

樸實清爽的甘蔗水-自然甘甜的甘蔗清香,涼爽解渴,充滿夏天的滋味

營養健康的豆奶-順滑香醇口感,富含高營養價值,補充體力好健康

楊協成罐裝果汁  

楊協成鋁箔包  


                                                                        我要訂購 

品牌介紹:


楊協成是亞洲家戶喻曉,創立超過110年的老品牌,清涼可口亞洲風味飲料,行銷全球上百個國家。 


多樣天然口味,無添加防腐劑,不太甜,隨時隨地任何場合都能享用。 


激發於家中傳統釀造的好味道,楊協成純正口感是世世代代清涼解渴的最佳選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楊協成 健康 解渴
    全站熱搜

    Rainbo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